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湾水镇:开展统一清查行动,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9 10:37: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换届之年,做好社会安全稳定工作十分重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总体安全观,强化系统观念、责任意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27号晚上,湾水镇政法委员龙翔组织镇干部、派出所、交警中队、消防队开展统一清查行动,消除各类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当晚,交警中队对湾水镇辖区内主干道路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对酒后、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黑车乘坐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过往车辆车速过快等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记录,并加强劝导、宣传、巡逻力度,在易发生事故路段、路口增设警示标志,确保不发生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同时,龙翔委员组织派出所和消防队相关人员对镇街个体工商户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排查过程中,仔细检查了个体商户经营相关证件是否齐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齐全完好,对具经售管制刀具的商店,销售属于管制范围的各类刀,是否写明购货单位或购货人姓名、用途、数量购买的登记,进货是否有专门登记簿等进行统一排查。

  “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提高动态监测和实时预警能力,确保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全面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经营安全等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突发事件发生。推进社会治安重点治理,开展专项打击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政法委员龙翔强调说。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清查行动,消除了镇辖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辖区内各经营场所、单位负责人及群众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为建设和谐、稳定、美丽乡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潘桂花)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超燃!百人“快闪”送祝福,庆祝建党100周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