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到下司古镇景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28 10:17: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确保景区安全稳定,2021年6月25日,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孟群到下司古镇景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局党组成员、景区中心主任聂莉,下司清江公司相关负责人员一同开展检查。检查组一行人首先到售票窗口和景区大门查看疫情防控情况,随后到景区内实地查看清水江水上游乐设施、景区亮化及商铺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最后到清江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李孟群强调,下司清江公司在“七一”之前要进一步加强景区安全生产检查,特别注意水上安全,景区整体消防安全,要同下司镇政府积极协同配合,共同做好下司古镇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建章立制。清江公司要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公司人员管理。二是要抓源头管控,深挖根源,做好遗留问题处理。在景区居民建房、车辆管理上要加强与下司政府、建设、交警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共同管理;加强景区智慧管理,完善景区监控设施;在公司成立遗留问题小组,接待、处理、化解景区建设及运营中的各项遗留问题。三是抓好景区业态提升。公司要找到下司古镇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特色,找准下司古镇特点,布局好业态,培养一批优秀的讲解员,做好夜游古镇、游船、太阳岛等项目。四是抓好市场营销。既要做好下司古镇的营销,又要做好全市的旅游营销,谋划下司—凯里一日游,完善景区标识标牌,谋划好各项活动,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活动。

  最后,李孟群再次强调,清江公司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大胆工作,凯丽交旅集团要多指导、帮助清江公司,共同把下司古镇打造好,维护好下司古镇安全稳定,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范传进)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三棵树镇:“扫毒除害.健康生活”进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