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校园包裹“邮”我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6-11 16:44: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9日-10日,高考考生离校之际,凯里市邮政分公司、雷山县邮政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校园,上门为广大师生提供包裹收寄服务。短短两天时间,凯里雷山分公司便收寄了近500件学生包裹,优质的服务受到师生们的广泛赞誉。

  在烈日炙烤下的校园里,邮政包裹揽收点显得格外显眼,工作人员们正在大汗淋漓地忙碌着,他们划分工作区域,分工明确,迅速开展着包裹收寄工作。

  “同学们,请扫一扫小程序二维码线上填单,填好单的同学请把包裹拿到收寄处收寄。”收寄桌上,除了放着单据打印机外,还用大喇叭循环播放着“收寄温馨提示”,同学们只需要通过小程序填写收寄地址,便可直接将包裹拿至收寄处验视、封装、称重,待打包完成,由工作人员通过后台系统将同学们各自包裹的重量录入后,便可直接通过小程序支付寄递费用,缩短了收寄包裹的整体时限。

  为打好邮政包裹“服务”牌,考虑到女学生体质等方面因素,还单独在女生公寓楼下设立接送组,帮助女同学上下楼搬运物品,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各种便利,方便她们寄递包裹。一位学生开心的说道:“太感谢邮政了!每年都来学校帮我们收寄包裹,不仅资费低,而且速度快,服务更贴心,让考完试的我们,全身轻松的走出校门,真是太爽啦!”(欧红杏 龙吉桃 张艳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湾水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农插秧暖人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