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况紧急!路遇交通事故,凯里这名警察“秒出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24 13:42:28  来源:心动930  

  5月20日下午,凯里市公安局森林公安局民警外出办案途经金山大道小高山路口时,目睹了一起交通事故的发生。因事故发生地位于凯里交通主干道,为了防止发生交通拥堵情况,森林公安民警当即停车,充当“临时交警”现场开展交通疏导及询问伤情情况等工作。

  经询问,森林公安民警获悉,本次事故中一辆正在等待红绿灯的老年代步车被后面一辆水泥罐车追尾,老年代步车往前冲了约7、8米远,背后玻璃全部破损,水泥罐车也直接冲到前面的斑马线处才停下。

  考虑到该路段系金山大道主干道,当时车流量较大且车速较快,森林公安民警迅速将现场拍照固定后,一边疏导交通,一边询问老年代步车上人员情况,当了解到代步车驾驶员及其孙子无大碍,但驾驶人老伴儿背部骨头疼痛难忍时,森林公安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电话。

  为了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森林公安民警随后将伤员移至路边安全地带,等待交警和救护车的到来。几分钟后,交警和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森林公安民警积极协助将伤员送上救护车。待伤员得到救助,并把目睹肇事的经过告知交警后,森林公安民警才离开了现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三步走”解决问题不打烊
下一篇:赏金13万!凯里市人民法院发布悬赏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