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民解忧办实事 群众感谢送锦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2 15:05: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竭尽所能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1年4月27日,办事群众马晓翟将一面写有“人民公仆,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市政务大厅公安窗口,以表达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经过多方联系协调,为其登记了户口,并办理了身份证。

  从马晓翟口中得知,她十几岁时因被母亲以婚嫁的名义卖到广东后一直没有户口,直到今年才回到原籍黄平县,得知父母和哥哥的户口迁到凯里市,父母也已经过逝,只有多年未见的哥哥。为解决马晓翟的户口,公安窗口没有推拖,及时协调黄平县公安局进行走访调查,并指导广场路派出所进行身份核实后,当场给马晓翟登记了户口,并办理了身份证。

  这只是政务大厅公安窗口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窗口工作人员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努力做到让企业群众少跑路,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把群众满意作为窗口工作的第一标准。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免费领!凯里“的哥”专属福利来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