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赴长沙开展精品旅游景区推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5-11 11:15: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旅游宣传和招商力度,切实加强凯里与对口客源城市的经济文化旅游交流,5月10日,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带领下司古镇、云谷田园两个景区赴长沙参加贵州重庆精品景区2021年度湖南同业系列推介会,开展精品旅游景区宣传推介和招商等活动。

  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宣传推介了凯里文化旅游资源和精品景区。凯里拥有“民族文化”和“生态环境”两个宝贝,全年平均气温15℃,森林覆盖率达56%以上,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98.1%,蓝天碧水,山水交融。苗侗民族文化“瑰宝”令人神往,少数民族人口占总人口的75%,其中苗族人口占67%。千百年来多民族在这里和谐互融、多元并存,民族传统节日多达135个,创造了苗族飞歌、芦笙制作等5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苗侗文化多次走出国门,惊艳世界。

  近年来,凯里以“一座城就是一个景区”发展思路,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康养旅游城市为目标,举全市之力、聚全民之智,加快“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已经逐渐形成了集自然生态、民族风情、苗侗康养于一体的全域式旅游发展体系,拥有下司古镇、云谷田园等旅游品牌,旅游业逐步发展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支柱产业。

  参加此次推介会的还有来自贵州、重庆的11个精品景区及湖南省各地区旅行社协会、组团社负责人。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提升贵州、重庆精品景区及景区旅游产品在湖南市场的知名度,扩大景区在湖南旅游客源市场的占有率,促进湘黔渝三地旅游同行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旅游市场强势快速复苏。(周娟)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洗马河街道:“三举措”做好退役军人办理免费公交乘车卡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