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积水堵住出行路 “市长热线”解民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4-21 10:04: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4月13日上午,市民陈女士通过“市长热线”反映“贵都名门旁边粪水横流,严重影响周边小区居民和车辆出行”问题。接到群众诉求后,我局立即向有关部门进行核实,第一时间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转交,并要求限期处理答复群众。



 

  经现场查看,市民陈女士反映的问题系市运管局后面的居民房屋排污水管堵塞,导致水流渗出沿着路面流至低洼处的市运管宿舍洞口后形成积水,影响附近居民正常通行。经市水务局、市运管局、大十字街道等部门现场协调:由市水务局安排吸污车将洞口处的积水吸干,由市运管局处理好低洼处洞口的排水管道疏通问题,杜绝类似情况的发生。经过一系列处理,原来积水的道路已恢复出行条件,该区域环境也得到有效改善。

  “市长热线”自开通以来,丰富和完善了群众反映诉求的渠道,今年以来,共接到群众来电62起,甄别无效反映7起,办理答复55起,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结合当前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局将继续为群众办好实事,解好民忧。(杨天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万潮镇马田村:开展粮食作物高产栽培技术培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