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财政局“四举措”推进《贵州省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体系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3-23 15:17: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一是充分认识《预案》的重要性。《总体应急预案》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灾害、事故灾害、公共卫生事件、社会安全事件防范应对提出的新要求、新思想、新理念的重要举措,是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的必然要求。

  二是认真落实《预案》的各项规定。积极推进预案体系建设,全面吃透组织指挥体系、运行机制、准备与支持、预案管理等基本要素,按照法定程序抓好本级总体应急预案的工作。

  三是积极推进《预案》的宣传学习。充分利用新兴媒体、微信、知识竞赛等渠道和载体,强化预案的知识普及,结合“全国防灾减灾日”、“安全生产月”策划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为推动《总体应急预案》落实营造良好氛围。

  四是加强应急预案演练演训工作。结合本行业的突发事假,认真落实“突发金融事件应急预案”,有针对性的加强应急预案演练评估,及时发现演练过程中反映出的短板和不足,提升预案的可行性和实用性。(曾青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对文化经营企业开展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情况进行大检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