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一酒店被突击检查!原因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6 13:04:09  来源:心动930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2月24日上午,凯里市消防大队对位于大十字某酒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专业技术人员发现,此酒店存在应急照明灯失效,一楼封闭楼梯间未设置防火门,消防栓后有孔洞等诸多安全隐患。





  不仅如此,消防专业技术人员在其中一个疏散楼梯内检查时发现地面堆放有不少杂物,一旦发生火灾,会对人员逃生造成很大影响。

  “不只是逃生楼梯被堵塞,我们还检查出了该酒店水井竟被用做布衣间,里面堆满了酒店的床单和被罩,要是有火灾发生,也是个极大的隐患。”凯里市消防大队专业技术员涂佑喜告诉记者。

  检查当天,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消防专员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

  “火灾猛于虎,由于宾馆饭店往往是集休闲、娱乐、住宿、餐饮于一体,功能复杂,可燃装修物多,消防安全隐患不同程度的存在。所以我们开展了这项突击检查,希望涉及单位能够立即整改,将隐患排除。”凯里市消防大队专业技术员涂佑喜说。(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点赞!凯里市公安局民警姚水长在京接受表彰……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