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无人机巡逻,让凯里违章建筑无处遁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25 12:09:30  来源:心动930  

城市中街巷多,

房子密集,

违章建筑人力可能巡逻不到?

这难题可难不倒我们凯里市洗马河街道的巡逻队!

他们请来了无人机,

在辖区内进行巡逻,

让违章建筑无处遁形!





  这不,就在2月23号,洗马河街道组织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洗马河中队、街道城管办等相关部门20余人,对通过“无人机”巡逻发现的位于新生路冒沙井一处275平方米的违法违规加层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在2月22日洗马河街道及辖区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在“两违”建筑联合巡查中发现,位于新生路冒沙井居民区有一处房屋正进行加层施工,经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得知,该户户主石某才,在建设前并未办理建设规划工程许可证等相关手续,属于擅自开工建设的违法违规行为。工作人员立即对该户建设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并向石某才进行思想教育,宣传违规改扩建的危害。洗马河街道党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本着对辖区两违建筑坚决“打早打小”、“零容忍”的原则,依法依规对该户违法违规加层建筑进行第一时间拆除。





  下一步,洗马河街道将继续落实省、州、市关于整治“两违”建筑的部署要求,加大宣传教育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和按规划建房,持续保持对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住违法建设蔓延的势头,通过对违建当事人进行警示惩罚性教育,达到“拆除一户 、震慑一片 ,拆除一片 、震慑一个区域”的效果,力争把违法建筑消除在萌芽状态,稳步推进“两违”建筑整治工作。(通讯员:张博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评选“零酒驾”示范标兵单位的公示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