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城西街道:创无烟机关 树文明新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2-02 11:13: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吸烟有害健康,无烟党政带头。1月29日,城西街道召开无烟党政机关创建启动大会,正式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发挥党政引领作用,巩固创文成果,树立文明新风。并部署系列措施强化创建落实。一是规范创建制度、创建计划。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促成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紧密结合创文巩卫工作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二是强化氛围营造、宣传教育。充分利用街道宣传栏、大屏幕、led、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的意义、控烟健康知识和技能,丰富控烟警示宣传内容,提升干部职工自我控烟意识、带头控烟意识,把控烟宣传教育融入文明生活理念中,主动宣传发动家庭成员控烟戒烟;三是传授戒烟技巧、控烟技能。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开展控烟技能培训、戒烟经验共享、限时不抽烟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戒烟、禁烟活动,增强控烟意识,掌握戒烟方法,提高控烟能力,履行控烟职责,形成浓厚的无烟党政机关建设氛围。四是评选控烟典型、戒烟能手。把无烟科室、部门、社区创建工作纳入街道精神文明建设指标和年度考核指标,挖掘和培树控烟工作的好亮点、好典型,营造无烟的机关新风。(马金、万光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万潮镇开展外出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