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正式上线运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8 17:09: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优化提升实体政务大厅“一站式”服务功能,凯里市政务服务“一窗式”改革自开展以来,市政务中心根据市直各进驻部门的业务特点,结合窗口实际工作需求,对实体政务大厅进行了“一窗通办”功能区域划分,破除了部门“各自为阵”、“各自经营”的传统模式。“一窗通办”正式启动后,形成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工作模式,实现前台后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和高效运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现在我们来办事只要在(综合服务区)其中一个窗口就可以办了,不用再跑几个窗口办了,真的太方便了。”前来办事的群众有感而发。

  “一窗通办”通过窗口综合设置和审批流程集成,调整优化办事窗口布局,将各部门分设的单一窗口整合为综合窗口,有效解决了以往窗口业务办理忙闲不均、窗口人员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办事群众多处跑等问题,大幅提高办事效率。目前,凯里政务大厅设置有企业开办、社会事务、工程项目建设、农林水运、综合一窗5个综合服务区,分区设置15个综合窗口,并将不纳入“一窗”的特别复杂和涉密事项设立部门专窗。截至目前,46家进驻部门1538项依申请事项纳入“一窗”综合受理,除特别复杂和涉密事项外,政务服务事项92%纳入“一窗”分类综合受理。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开怀街道:多举措筑牢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墙”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