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开展长江流域十年禁捕联合执法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8 15:1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6-17日,凯里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及所在辖区镇街组成联合执法组开展长江流域十年禁捕联合执法行动。

  联合执法组来到下司镇,通过赶节日用通俗易通的方式向周边群众进行长江流域禁捕工作宣传。

  自长江流域全面禁捕工作开展以来,凯里市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保护渔业资源。

  执法行动组通过张贴公告、拉横幅,微信、短信等方式,将宣传工作深入到每一片水域、每一处交易市场、每一家餐馆。截至目前,凯里市共张贴横幅204条,发放通告1500余份,张贴了“长江禁捕”公益宣传品1600份,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没收违规渔具18件,签定承诺书24份。禁捕工作取得明显的成效。(吴治安)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白午街道“四措并举”狠抓小型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整治取得成效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