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积极创新智慧旅游营销模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5 15:09: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快旅游全域化发展,提高旅游营销市场化发展站位,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2021年1月14日,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组织云谷田园公司、慧康公司、体投公司、清江旅游公司负责人,结合我市智慧旅游营销实际,以旅游新媒体营销为突破口,共同商讨智慧旅游营销发展新模式。

  新媒体营销的固定成本低、交互性强、信息传播速度快、形式多样,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新兴营销手段及个性化内容输出,增强用户参与感,以实现信息高速推送和形成各官方平台宣传矩阵。

  智慧旅游新媒体营销以新媒体信息技术为支撑,改变旅游营销的传统模式,通过广泛运用新媒体技术培育和打造自身文化品牌,利用短视频平台流量在网络上推广凯里市景区的文化品牌,以多渠道、多形式通过短视频及旅游攻略来展现凯里市景区的吃、住、行、游、购、娱,以创新旅游营销模式,扩大其影响力、增强其知名度和曝光率;同时结合现有智慧旅游小程序,进一步完善线上旅游营销服务,从而推进全市新媒体智慧旅游健康发展。

  经过商讨,初步草拟出智慧旅游新媒体营销实施方案,营销平台以抖音、今日头条、视频号为主,坚持垂直领域内容输出,同时在微视、小红书、百家号等平台进行同步推广,根据不同平台的属性,分析其用户特征,做到投其所好,精准推介凯里康养、美食、景区等优秀旅游资源,力争把“数据流”变成“人气流”和“经济流”,从而全面促进我市旅游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实现旅游强市战略目标。(唐曼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凯里!一大型车辆侧翻,消防员成功救出......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