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万潮镇“三到位”开展“五残人员”“大牲畜”管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1 16:06: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预防路外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铁路沿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安全和谐稳定的铁路外部环境。近日,万潮镇“三到位”开展“五残人员”和“大牲畜”管控工作,预防路外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组织有力,部署到位。为确保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万潮镇政府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文件精神,全面部署“五残人员”“大牲畜”管控工作。要求铁路沿线村两委提高站位,警醒头脑,自觉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化对铁路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清形势,切实保障铁路沿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铁路外部环境,确保铁路安全稳定畅通。

  二是全面排查,措施到位。为确保统计工作全覆盖,镇铁路沿线村各铁路岗点联防队员对线路两侧2.5米范围内“五残人员”、大牲畜逐一入户开展登记和挂牌,对精神病人、刑满释放人员、重点上访人员、吸毒人员等重点人员进行分级管控,落实稳控措施,防止群体性事件发生,与重点人员家属和大牲畜养殖户签订《安全管理协议书》,确保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村,切实做到有效监督和管控。

  三是巡查到位,不留死角。为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村两委加强对铁路沿线村民的耕作、放牧区和学生上学路径等区段巡逻守护,将劝阻行人穿越线路、驱赶大牲畜上道与爱路护路和路外安全宣传相结合,制止在铁路沿线安全区内放牧、逗留、玩耍等行为,加强巡逻,及时排查消除隐患,切实将路外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铁路沿线安全。(吴春梅)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妇联到上马石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知识书包发放关爱服务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