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开怀街道:“六强化”筑牢疫情防控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11 14:33: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针对近期国内出现多点、零星、散发病例,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疫情输入性风险陡增的情况,开怀街道党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措施,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方输入、内防扩散”防疫墙。

  1月9日上午,开怀街道党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开怀街道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及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市当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立即落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提高站位、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属地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优化领导小组,明确区域网格的划分人员责任;二要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微信、QQ、村级广播、宣传栏、鸣锣喊寨、宣传车、入户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普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做到全民知晓;三要强化重点领域和重点人群的排查。对辖区物流公司、物流车辆、快递站点、外卖公司、汽配公司、工矿、建筑等企业全覆盖开展排查。同时做好各村(居)外出务工人员的排查和有房屋租赁的人员的排查;四要强化疫情防控高标准、严要求的常态化管理。严格要求辖区各商超、医药机构、农贸市场、学校、服务大厅等单位(部门)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的常规措施;五要强化疫情指挥所的高效运转。确保做到人员到位、资料收集上报和信息沟通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协调配合到位、隔离场地准备到位。六要强化督促检查追责问责。由街道督查专班负责对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定期开展督查通报,压实工作职责。

  会后,所有人员立即按照会议要求投入工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西门街道“四以四促”强化岁末年初平安建设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