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扶贫一线党旗红 结对共建情意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7 15:24: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6日寒冷的冬天显得格外温暖,西门街道迎来几位特殊的客人,他们驱车200多公里,只为向西门街道党委办事处送来一份真诚的感谢,下午16时许,榕江县定威乡将“精准扶贫,感恩有你”这块光荣的牌子赠予西门街道党委办事处,表示他们对西门街道党委、办事处定点帮扶的感恩之情。

  根据凯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西门街道党委、办事处于2020年5月开始定点帮扶榕江县定威乡、水尾乡,党政班子成员先后带队到榕江县实地开展定点结对帮扶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掌握帮扶情况,因地制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街道实际积极发动爱心企业筹集爱心资金帮扶定威乡、水尾乡,分别捐赠爱心资金定威乡3万元,水尾乡10万元,用于当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随着榕江县脱贫出列,西门街道党委、办事处定点结对帮扶工作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认可,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的提升为西门街道送来这块光荣的牌子。下步西门街道党委、办事处将继续真情帮扶,真心实意做好工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效。


赠送西门街道党委办事处“精准帮扶,感恩有你”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开怀街道:多举措织密扎牢冬季“防疫网”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