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湾溪街道开展“迎新春,庆元旦”志愿服务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1 10:37: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持续巩固创文成果,凝聚志愿者力量,提升群众幸福感,12月30日下午,凯里湾溪街道、龙井社区、凯里市一职校联合深入复烤厂小区开展“迎新春,庆元旦”志愿服务活动,共计50余名志愿者参加。

 在活动现场,共分为家电维修区、理发区、义诊区、公益宣传区四部分。在理发区,志愿者免费为老年人理发,还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门服务;在义诊区,医务志愿者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并讲解医疗小常识;在家电维修区,志愿者免费为群众维修小家电,附近群众纷纷把家中损坏的电磁炉、熨烫机等拿出来维修。志愿者一边维修,还耐心向群众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在公益宣传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交通安全、垃圾分类等知识。此外,志愿者们还深入到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清理小区卫生死角。



  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纷纷点赞,进一步巩固了创文成果,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一职校还在湾溪街道授牌建立“志愿服务基地”,湾溪街道将进一步完善志愿服务保障激励机制,为志愿者开展活动提供便利和支持,探索建立“校地合作”志愿服务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凝聚志愿力量、提升城市文明。(禹荣彬、杨新群)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8K-12K/月+五险+提成+住宿+全勤奖......一致药业有限公司 招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