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潮镇“三举措”提升“创文巩卫”成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14 16:31: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创文巩卫”工作开展以来,万潮镇全镇上下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以问题、目标为导向,举一反三,通过“三举措”抓细抓实,促进“创文巩卫”成果不断提升。
 
       一是强化日常保洁,改善环境面貌。万潮镇坚持创文利民、创文为民,不断推进“创文巩卫”工作与日常保洁工作深度融合,工作责任再强化,保洁力度再加强,持续完善生活垃圾收集运转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保洁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对保洁员日常工作管理考核,保持严管的高压态势,激发工作人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督促严格落实分包区域环境卫生清扫工作职责,做到全天候保洁,确保清扫保洁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使清扫保洁率和卫生质量保持较高水平,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实现长效性,不断改善提升辖区环境卫生面貌。
 
       二是持续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万潮镇通过“线上+线下”两手抓,着力提升宣传效果。一是线上通过微信、QQ群、公众号等对凯里市成功获得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进行积极宣传,提升人民群众的荣誉感和获得感。二是持续加强公益广告日常管理及维护,开展排查整治,及时更换破旧、污损公益广告,积极营造辖区精神文明宣传阵地的良好形象。与此同时,积极利用集镇赶集日、“周末出旗”等组织志愿者开展“创文巩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建意识,筑牢群众基础,倡导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文巩卫”的行列中来。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着力问题整改。对照市“创文巩卫”指挥部督查组反馈问题及我镇工作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正视不足有效提升,对标对表,迅速行动,立行立改,强化日常监管,着力整治薄弱环节,认真查找问题成因并对症下药,积极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措施,及时调整工作策略,完善工作方式,促使整改整治工作落实见效。同时,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加强与市级相关单位的对接、沟通,积极需求市级力量解决辖区主干道路面破损、路灯维修等重点、难点问题,补齐工作短板,提升硬件水平,夯实“创文巩卫”基础,推动“创文巩卫”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龙治霞)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龙场镇推进“四个全覆盖”筑牢消防安全防护网
下一篇:凯里市入选“2020中国城市创新百佳示范县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