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男子母亲病重回家心切,车速过快飞下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7 11:24:25  来源:凯里交警  

  11月22日凌晨3时17分许,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棵树片区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石三线18KM+800米(南高村)处发生一起单方事故,无人员受伤。

  接到指令后,辖区中队交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看到一辆黑色越野车“趴”在路坎下的菜地里,车旁有不少车辆碎片,驾驶室的安全气囊都已被弹出,车内并无其它人员。经询问得知,事发时,车内除了驾驶员还有一名乘车人,两人均系了安全带,并未受伤。随后,事故民警现场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并未饮酒驾驶。

  据了解,事发当天,驾驶员姜某某得知自己的母亲病重,急需送往医院救治,于是,姜某某便连夜驾车回家接自己的病重的母亲。在通过弯道时,由于车速过快,加上雨天路面湿滑,导致车辆失控冲下路坎。

  交警提示:开车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途径弯道时要减速慢行,切不可开快车,因为安全才是回家最近的路。此外,安全带就是生命带,驾车出行时,驾驶员不仅要系好安全带,还要提醒车上乘客系好安全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点线面”精准发力 推动派驻“探头”作用发挥
下一篇:年假、年终奖、提成、加班补助......凯里市德圣公司 招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