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司法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6 16:25: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4日上午,凯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华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华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要重点抓好的工作提出的11个方面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这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法治思想上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其转化为做好全面依法治市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我市司法行政系统落实落细。
 
       二是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提前谋划“十四五”规划思路和“八五”普法规划,以推进依法治市为统筹,全面履行“四大职能”,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法治凯里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三是要在全面依法治市中展现司法行政担当,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本领,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及更高法律服务要求。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委党史研究室重阳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下一篇:凯里:“点线面”精准发力 推动派驻“探头”作用发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