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公路管理局举办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程项目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9 14:23: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1月17日,为革新传统治超模式,推动科技治超新举措,全面推进我省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工程项目有关工作。根据贵州省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项目推进要求,凯里公路管理局组织路政科、各路政大队副大队长、超限站站长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应用培训。


 
        此次培训由北大千方技术人员对治超联网的构建、原理、后期维护等理论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之后与参会的路政人员治超就系统下一步建设的目标、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当日下午全体人员到243国道凯里市平寨超限检测站进行现场操作演练,为加快适应新的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工作提高了对违法超限超载行为的检测效率,扩大治理路网覆盖率,进一步规范执法流程,提升现代化治超 水平,对提高治超体系的完整性、畅通性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243国道凯里市平寨超限检测站将于2020年11月20日上午10时恢复对车辆超限固定检测工作,恢复对不进检测站的货车进行公安交通管理电子抓拍系统。(杨维钦  陈沛亮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这 1102 辆涉案车通告:限期3个月,快来处理!
下一篇:凯里:严管厚爱进家门 政治家访暖人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