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鼓楼恋歌”非遗歌舞走进苗侗风情园景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2 16:44: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丰富凯里苗侗风情园文化旅游业态,创新飞歌演艺机制,高质量发展旅游演艺,贵州飞歌演艺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在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的指导下,按照贵州慧康发展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制定的旅游线路,2020年11月12日上午,在凯里苗侗风情园鼓楼下,表演了以侗族风情为主要内容的非遗歌舞,吸引了凯里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为凯里苗侗风情园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贵州飞歌演艺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演职人员身着侗族盛装,表演了侗族大歌《天地人间充满爱》、侗族歌曲《欢迎贵客远方来》、《天星明月》、《心心相映》、牛腿琴演奏、男生侗歌组合演唱、民族大联欢《哆吔》等非遗歌舞,演员们的精彩演艺,赢得了市民和游客的阵阵掌声。




 
      “鼓楼恋歌”非遗歌舞文化走进苗侗风情园景区,有效推动了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既能充分发挥旅游业的独特优势,促进非遗保护传承和发展振兴,同时也能为旅游业注入优质文化内容,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雷安平)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三棵树镇加强民族节日安全生产、农村消防、环境保护等工作宣传
下一篇:三棵树镇小乌烧村创新机制开展环境整治助力脱贫攻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