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龙场镇利用赶集日开展禁毒 “大扫除”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30 11:21: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禁毒委《凯里市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2020年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凯禁毒委通〔2020〕10号)的工作要求,加强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宣传工作,在龙场镇形成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禁毒人民战争浓厚氛围,促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工作顺利开展,10月27日,利用赶集日,镇政法委书记蒲遵炫书记带队,镇禁毒办联合镇综治办、镇司法所、镇派出所,在龙场镇派出所门口进行了禁毒“大扫除”宣传活动。

  通过在人员密集的情况下采取拉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手提袋、禁毒宣传围腰等宣传方式开展禁毒宣传。耐心的对过往人群讲解吸毒、贩毒的危害性,提群众对毒品危害的知晓率。

  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禁毒手提袋150余个,禁毒宣传围腰100余个,为进一步全面推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及该镇禁毒“大扫除”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杨佳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西门街道开展赡养人不认真履行赡养义务排查工作
下一篇:关于对凯里市辖区桥梁隧道实施临时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