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什么情况?以后凯里到都匀可以坐公交车了?快进来看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6 10:37:02  来源:黔南州道路运输发展中心  

  近日,黔南州道路运输发展中心李作勇副主任带队至黔东南,并积极组织辖区内重点企业黔南交运集团和凯里运输集团共同参与商讨都凯城际公交开通事宜。

黔东南中心会议室商讨都凯城际公交座谈会现场

  会上对都凯城际公交事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一是黔东南粟鑫副主任提出了对于我州草拟的《“都匀.凯里”城际道路客运公交化改造框架协议》提出普通公交+快速公交运营模式、结合定制班线发展、票价调整等修改建议;二是各参会人员对是否保留原有高速班线提出相关意见;三是对都凯城际公交许可主体进行讨论;四是普通公交在均衡安全系数与企业运营成本的情况下是否设置站立位问题;五是框架协议签订主体和模式进行探讨。会上,参会的两地主管部门和企业均积极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充分讨论。

黔东南中心会议室商讨都凯城际公交座谈会现场

  会议议定:开行方式采取班线客运、定制客运、公交三种方式协同发展;先行开通都凯班线客运、定制客运,在都凯大道待安保设施配置齐全,完善相关手续后开行城际公交;对原有班线线路进行适当调整,根据《新客规)班线可进行2条线路备案相关规定,部分班线车继续开行原有高速线路,部分班线待安保配齐后向都凯城市干道通行,线路均需覆盖都匀高铁东站和凯里客运南站;双方涉及企业积极草拟城际公交运营方案后报主管部门进行审核。(曾露叶)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学历经验不限,包吃包住、免费培训,锦耳匠采耳养生体验中心 招聘
下一篇:公示!凯里这些人上榜第七届贵州省道德模范和提名奖候选人名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