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男子却在下班晚高峰期间,放着人行道不走,偏要走在繁忙的行车道中间,这到底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4 13:50:35  来源:心动930  

  俗话说:“大路朝天,各走半边”。但10月9号下午,凯里一男子却在下班晚高峰期间,放着人行道不走,偏要走在繁忙的行车道中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事发当天,市民用手机拍摄了几张现场照片,照片中,只见一男子拄着拐杖,径直行走于北京西路车行道中央,不管驾驶员怎么按喇叭、打双闪,男子都置若罔闻,造成了该路段的一定拥堵,同时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在接到市民相关信息后,凯里市公安局特巡警队员李鑫龙、熊绍文迅速赶赴现场,“当时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城西派出所的同志以及交警已经在现场了。据了解,当事人是一名中年男子,借着酒劲再加上因为一些个人生活琐事想不开,就跑到了大马路上自寻短见,这已经是第二次了。”特巡警队员李鑫龙告诉记者。

  的确,在当天记录的执法过程中,记者看到,由于造成了晚高峰的堵车,男子当即被凯里警方劝离到了路边,但此时坐在路边的他情绪依旧十分消极,嘴巴里不停念叨着:“我一心求死,只有死下去我才好过……”

  听到男子的话,一旁的交警赶紧劝道:“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很宝贵的,你要爱惜自己的生命,再说了你这样走在路上要是有司机撞到你了,他也有家庭,也有子女,他怎么办?……”

  最终,在警方耐心的劝导下男子表示再也不会去扰乱交通,北京西路恢复了正常的通行。(记者:顾菲)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开怀街道扎实推进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下一篇:积极配合疫情防控 打好“抗疫”持久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