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雨天不一样的“丝滑”让这辆轿车失控撞护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7 09:26:51  来源:凯里交警  

  连日来,降雨频繁,地面湿滑,视线较差,这给行车安全带来了不小的隐患,稍不留神就容易引发交通事故。这不,近日在凯里市三棵树镇就发生了这样一起交通事故,事故的整个过程被轿车上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了下来。

  画面显示,9月22日上午,一辆白色的轿车正由朗利往三棵树方向行驶,当行驶至石三线27KM+900m(挂丁高速桥下)处时,轿车突然偏离车道,撞向路边的护栏。

  接到报警后,辖区中队事故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桥车冲出了马路边缘,车头受损严重,路边的防护栏被撞坏。经询问得知,事发时,轿车内只有驾驶员一人,由于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事故民警随即对现场进行勘查。

  据了解,造成此次事故发生的原因是:驾驶员罗某驾驶机动车在过弯时,操作不当,再加上雨天路滑,导致车辆失控,冲向路边的防护栏。

  交警提示:

  雨天道路湿滑,急刹车、急转弯等驾驶行为极易导致车辆行驶轨迹发生偏离,如果驾驶员此时再操作不当,严重的甚至会造成车辆侧翻。提醒驾驶员,在雨天行车时,切记不要着急,多观察,多留神,慢速行驶,慢速通过,避免发生类似的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交警最新警情通报:清江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下一篇:违规收受礼金、违规发津补贴……凯里通报 6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