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民宗局到帮扶村开展“抢秋收、谋秋种、促增收”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5 10:29: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0日至23日,凯里市民宗局党支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庆东的带领下深入大风洞镇龙井坝村开展秋粮抢收工作,帮扶村系统建档立卡脱贫户抢救稻谷。

  为确保秋粮抢收工作的成效,市民宗局于9月19日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动员安排部署会,对国办系统中29户建档立卡脱贫户近期收割存在困难进行筛选研判,决定对重残户、缺乏劳动力户为主攻对象开展枪收工作。要求大家站台讲政治高度全力以赴完成秋秋粮抢收工作。

  抢收现场,市民宗局党支部两支突击队的9名队员身穿志愿者马甲和长筒雨鞋,帮助贫困户和边缘户协调机动打谷机,深入到田间地头紧张有序的开展抢收工作。在田间,志愿者们有的在割、有的在抱、有的忙打,没有打谷机的突击队员则用力挥舞稻谷在木桶谷斗上拍着,抢收现场一派忙碌景象。鲜红的党旗金黄色的稻田里显得格外耀眼。路过群众的感叹说,如果没有突击帮助抢收,像吴玉和家这种一个是二级肢体残疾、一个二级语言残疾的贫困户,十天半月也无法把稻谷收割完毕。

  期间,大风洞镇党委书记顾凯林、镇人大主席顾小龙等镇领导到抢收田间了解龙井坝秋收进程情况,并与党组书记、局长吴庆东一起参加了抢收活动。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为建档立卡脱贫户抢收稻谷60担,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我为党旗添光彩”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张会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再次召开2020年企业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会议
下一篇:重拳出击!凯里市开怀街道多措并举抓实“两违”整治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