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近日,凯里一古稀老人在他人住房内,发现一袋30年前的子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1 13:20:05  来源:凯里公安  

  为创建和谐社会环境维护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消除各类不安定因素。城西派出所一直重视并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积极发动群众主动检举揭发各类涉爆涉枪违法犯罪活动,形成了全民参与缉枪治爆的良好氛围,近日,一老人主动上交37发子弹,受到民警赞扬。



  9月15日上午10时20分,城西辖区居民万某福(男,70岁,住凯里市清平南路)电话求助称,在帮朋友打扫卫生时发现屋内有子弹,请民警及时处理。值班民警和网格巡警迅速赶往现场,经现场了解得知,该户户主马某(男,71岁)早在1990年就迁回北京居住,由于厂区宿舍一直空置,无人居住,当天委托朋友万某福找人清理打扫房屋,万某福在清扫中发现子弹后主动电话公安机关。经现场清点,共计各类子弹37发,其中步枪弹11发,手枪弹26发。经联系户主马某,马某才回忆起这些子弹应该是当年在参加民兵打靶的时候留下来的,现已离开凯里30年了,连他自己也记不清家里还存有子弹这个事了。在民警处置下这些子弹得到了妥善处理,及时消除了一起社会隐患。(郑旭军)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抢秋收、解民困、情粮食” 主题帮扶活动
下一篇:6个岗位等你选!贵州省车好养拼团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