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环城北高速全线 3 座刚构桥已全部完成合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5 08:37:03  来源:时政凯里  

  近日,凯里环城高速北段项目羊老河特大桥左幅中跨合拢段 46 方混凝土浇筑完成。至此,项目全线 3 座刚构桥全部完成合拢,项目建设取得关键性进展。



  由中国水电十四局施工总承包的凯里环城高速北段项目全长 73.213 公里,总投资 116.48 亿元。项目全线共设有清水江大桥、老山河大桥、羊老河特大桥 3 座连续刚构桥梁。其中:清水江大桥、老山河大桥分别于 7 月 5 日和 11 日完成合拢;羊老河特大桥单幅全长 1355.6 米,桥梁 12、13、14 号主墩墩高分别为 74 米、82 米和 80 米,3 个主墩上部结构均分为 17 个节段采取挂篮悬臂施工,其余段落采用架梁施工,桥梁上跨既有国道 G551 且临近贵州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竹王城遗址,主墩高跨度大、技术要求高、社会影响因素多、安全风险大是该桥的主要施工特点。

  这 3 座关键控制性桥梁工程的顺利合拢,为后续施工再开新通道,进一步释放 " 凯环生产力 ",为项目建成通车、服务苗乡侗寨人民,助力当地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男子寻找女儿突发意外,幸好他们及时出手!
下一篇:【“创文”知识】这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请收好(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