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工程路面施工期间交通管制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3 08:07: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工程项目已经进入路面最后施工阶段,为确保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能按既定的工期如期完成和切实保障施工安全,特发出以下公告。

  一、交通管制时间:2020年5月1日起分段交通管制,施工期间,实行全天24小时交通管制,严禁一切社会车辆及行人进入施工现场。

  二、交通管制范围: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全线。

  三、交通管制单位:中国电建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PPP项目EPC总承包六分部

  四、各施工合作单位及其他政府部门车辆、外单位车辆需进入施工现场的,必须持有交通管制实施单位(总承包六分部)制发的施工车辆通行证(或临时通行证)才能通行,同时必须经管辖段落值班人员的核查、核对,如因通行证造假,值班人员有权没收,同时报送公安机关进行处理。对没有施工车辆通行证的车辆一律禁止通行,凡强行闯关的车辆一律送至沿线公安机关处理;严禁外来人员(老人、小孩)擅自进入施工现场,造成的后果将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四、进入施工区间行驶时,必须遵守交通管制指示牌及管制人员的指挥行驶。全线施工车辆一般路段限速30km/h,隧道内限速20km/h。如因未按上述规定内容行驶造成交通事故的车辆,由相关单位或个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

  五、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交通管制实施期间给各方造成施工不便的,望各方单位给予理解、支持。

  中国电建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PPP项目EPC总承包六分部(签章)

  2020年5月1日

附件:凯里环城高速公路北段工程路面施工期间交通管制公告.pdf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龙场镇开展第二季度易制毒化学品精麻药品及芬太尼类药品专项检查行动
下一篇:大十字街道:自行拆除“违建” 助力“创文”攻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