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所有凯里人,准备就绪!今天,凯里这些车免费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22 10:00:27  来源:心动930  

  “为了让全市参加中考的广大考生能够比较方便、快捷、安全的在第一时间进入考场,考出好的成绩,普济公益、凯里顺通公司爱心车队的志愿者主动参与,共同启动了全市范围内的‘爱心送考’行动.......”,在凯里市“文明出行 爱心送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6月21日下午,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中考“文明出行 爱心送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凯里市交警大队举行。







  记者从活动上获悉,黔东南州的中考将于6月22日至24日举行。为了给参加中考的考生提供的更好的服务,考试期间,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路面巡逻车将加入到爱心送考的队伍中,如有考试需要帮助可向路面骑警寻求帮助,凯里交警将全天候在路面进行巡逻,随时准备为考生提供服务。

  “当然,不仅仅是我们的警用摩托车,为了保障考生顺利的到达考场,我们还有很多爱心的哥以及爱心组织都加入到了爱心送考的行列,他们张贴着‘爱心送考’字样的贴纸,游走于凯里市的大街小巷,为凯里市的考生们提供接送服务。”活动现场,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目前是疫情期间,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于此次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也提出了相关要求:“在这里我们感谢各位爱心的哥、爱心人士积极参与送考活动的同时,也向各位提出一个要求,那就是爱心送考车必须做好防疫措施,配齐口罩,消毒药水等医用品,全面做好防护工作,全力确保考生在防疫工作中不要发生任何问题。”

  韩师傅是顺通公司的一位驾龄较长的出租车师傅了,参加过多次爱心送考活动的他面对记者的镜头,激动的说道:“我基本上每年都会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自己也都有孩子很能体会那种感受,这些孩子就像我们自己的孩子一样,每年送考的时候,面对那些坐我的车的考生,我都会叮嘱他们带好文具,放松心情,只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发挥,回报社会,回报那些关心他们的人。”

  除启动爱心送考活动外,中考期间,凯里交警各中队还将科学调整警力部署,重点加强考点周边道路路面管控,加强指挥疏导,严查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违反禁令标志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参与爱心送考

  倡导文明出行

  为创建文明城市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小红帽、红袖套”创文氛围一片好
下一篇:关于凯开大道占用道路施工的通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