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别走错!凯里市政务中心将正式搬家了,要办事的赶紧看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9 12:35:03  来源:凯里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注意啦!注意啦!

  凯里市政务中心将正式搬家了!

  接下来办理业务的,

  记得去新地址!

  别走错了!

  据悉,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根据黔东南州委、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和凯里市委、凯里市人民政府的统一部署,凯里市政务中心于2020年5月25日搬迁至凯里市凯开大道26号畅达国际广场“市民之家 ”办公大楼一、二楼办公。

  提醒

  一、业务停办时间: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5月22日。搬迁期间窗口只接受咨询业务。

  二、业务恢复时间:2020年5月25日在市民之家(市西出口畅达国际广场)恢复业务办理。

  相关部门表示,因搬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请相互转告!

  为了方便大家前往新址办理相关业务,小编还整理了途经办证大厅新址的公交路线,记得收藏哦!

  途经“市民之家”站点的公交线路有4路、7路、12路、17路、20路、21路、22路等7条公交线路,请做好出行安排。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民!今天起,凯里至台江班线票价优惠调整了!
下一篇:招商广告 | 凯里环城东路约90亩项目地,现对外招商共谋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