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惕!近期,有人利用凯里这个项目到处非法集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4 16:15:26  来源: 凯里市融媒体中心  

  5月1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期,部分企业(个人)借东门幸福家园保障性住房项目名义到处非法集资,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为确保各潜在投标施工企业的合法权益,相关单位发布了通告,以此告知各潜在投标施工企业提出警示,勿盲目投资,否则后果自负。

公告

各潜在投标施工企业:

  近期,部分企业(个人)借东门幸福家园保障性住房项目名义到处非法集资,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为确保各潜在投标施工企业的合法权益,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东门幸福家园保障性住房项目是解决凯里市中低收入家庭(主要是针对东门居委居民)的住房保障问题,该项目经公开招投标,锦屏县开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代建单位,2020年3月16日签订了《项目建设开发合同》,合同约定:资金来源由项目中标人自筹,房屋销售回笼资金。经凯里市发改局招标方案核准,项目的施工是采取招标的方式确定建筑施工企业,至今该项目未进行施工招标。

  为避免各潜在投标施工企业“跳进”非法集资圈套,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我公司郑重声明:我公司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与潜在投标施工企业接洽。任何单位或个人私下打着本项目建设的旗号非法收取施工保证金、押金等行为的都属于非法行为,不受法律保护。

  特此向各潜在投标施工企业提出警示,勿盲目投资,否则后果自负。

锦屏县开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州直机关工委召开支持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篇:重大消息!未来城·E区,临街商铺正式上线,开启鎏金时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