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干部利用职务便利受贿200多万 判处有期徒刑五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3 10:35:43  来源:黄龙检察  

  近日,由凯里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柳平军、夏树珍受贿一案获法院判决。

  凯里市检察院指控:2015年10月至2018年11月,被告人柳平军利用其担任凯里市炉山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站站长的职务便利以及参与炉山镇规范整顿矿产开采秩序、打击非法采矿活动的工作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人民币共计253万余元,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


网络图

  被告人夏树珍明知他人向柳平军行贿,还多次帮柳平军收受他人的贿赂款或与柳平军共同收受他人的贿赂款,数额较大,应当以受贿罪追究二被告人刑事责任。

  被告人柳平军有揭发他人犯罪的行为,且经查证属实,有立功表现,依法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

  被告人夏树珍归案后有坦白情节,依法可以从轻处罚,且夏树珍系从犯,依法应当对其从轻或减轻处罚。


网络图

  经凯里市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认为被告人柳平军、夏树珍犯受贿罪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以被告人柳平军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二十万元;以被告人夏树珍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十万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客车站关于部分班线票价优惠调整的公告
下一篇:凯里:让汩汩清水进万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