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积极推进小高山生态体育公园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9 15:32: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快小高山生态体育公园建设及运营,科学推进项目调整,能让更多市民体验和感受凯里市风景如画小高山生态体育公园的畅快和惬意,5月7日,由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孟群同志带队对小高山生态体育公园进行踩线考察,积极推进凯里市小高山生态体育公园建设。

  此次考察分为5个小组,分别从进入小高山的5个路口进行实地踩线,从登山路线、标识标牌、基础设施、业态发展、开发建设、户外体育等向外拓展延伸项目方面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一行从体旅融合角度对项目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孟群指出,要充分利用小高山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地理优势,做足“山、水、森林”文章,大力发展体育户外运动,积极探索体育旅游新路径,做好路览路径图、完善标识标牌、基础设施、增加及丰富公共区域等相关业态,打造集休闲、健身、康养等一体的生态体育公园,充分满足现代人们对文化、体育、旅游休闲的多方需求,积极打造成为凯里市民旅游健身的好去处。(范筱诗)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明天这些片区要停水,请做好蓄水准备!
下一篇:凯里市投促局开展公筷公勺·文明用餐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