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旅游宣传片登陆深圳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1 14:49: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4月19日,凯里旅游宣传片登上深圳高铁站、地铁站LED立柱广告同步联播,为受众送上一场展现古韵下司、醉美云谷的视觉盛宴,吸引大批进出站游客及行人驻足观看,宣传片将持续播放至2020年4月25日。

  此次播放的旅游宣传片重点推介下司古镇、云谷田园两个4A级景区,分别滚动播放时长6分37秒和1分51秒景区宣传短片,登陆深圳北站、深圳东站及深圳地铁3号线、4号线、5号线共22个黄金地段LED立柱广告位,主要针对高铁商旅人士和都市白领人群,人流量达每天80万人次左右,为受众送上绚丽多彩的“苗侗明珠、山水凯里”视觉盛宴,收获广大受众的喜爱和好评。

  据悉,这是凯里市旅游宣传片首次登上深圳大屏,也是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与冠辰传媒(深圳)有限公司首次合作,在深圳高铁站、地铁站投放旅游宣传广告。为支持凯里景区复工并高质量发展,增加景区曝光度和影响力,凯里市将继续与冠辰传媒合作,将凯里文化旅游资源在珠三角地区城市大屏进行集中展示宣传,实现宣传营销的聚合效应和放大效应,提高凯里旅游知名度。(周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一季度网络零售额全省排名第三
下一篇:从外地找"高价小姐"的公安局长,落马前与情妇抱头痛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