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阅读改变生活 共创文明凯里——凯里开展读书有奖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21 14:05: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启动读书有奖活动,鼓励广大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在全民中掀起读书热潮。

  今年的4月23日是第25个世界读书日,本次活动主题为“阅读改变生活、共创文明凯里”,主要是为吸引广大读者加入到“世界读书日”活动中来,激发广大读者的读书热情,引导群众多读书、读好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广大读者的精神生活,提升凯里市的精神文明建设,推动“阅读凯里·书香凯里”建设。

  为迎接“4.23”读书日活动的到来,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认真策划了内容丰富的线上和线下阅读系列活动。线下活动,一是流动图书车进移民小区,凯里市图书馆将在4月22至25日分别到上马石移民小区、东出口移民小区、白午移民小区开展图书阅览、送书、图书阅读指导和咨询服务等活动;二是开展购书享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到行政中心旁“悦·里书店”人员均获精美礼品一份,购书享打折优惠活动,举办“芳香读书会”等。线下活动,将推出读书月知识答题、诗词竞赛、“最令人动容的一瞬间”作品征集、“我读,你听”—线上朗读者活动四个活动。每个活动均设一等奖1名:奖100元话费充值;二等奖2名:奖50元话费充值;三等奖4名:奖20元话费充值;优秀奖6名:奖10元话费充值。

  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倡议,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活动。(赵隆权)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组织卖淫、贪污行贿…杨某武等20人二审维持原判,最高有期徒刑25年
下一篇:凯里龙场镇加强垃圾分类管理 推进集镇文明建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