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拆违再发力!凯里依法拆除1259平方米违规建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4 09:40: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4月13日早上9时,拆违铁锤的敲打声在开怀街道党果村兴旺自然寨响起,1259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组联合辖区开怀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共20余人,对开怀街道党果村兴旺自然寨文某、潘某等5户违法建筑进行人工强制拆除,历时一个上午,顺利完成拆除工作。



  此前,开怀执法中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党果村兴旺自然寨文某、潘某等5户正在修建违法建筑,当即向当事人下达停工通知书、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但文某、潘某等5户仍在继续施工。于是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执法程序,对不听劝告、顶风违建的建筑物依法实施了拆除,做到了发生违建及时拆,拆除要到位,确保拆除一处,震慑一方。



  下一步,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加大对控违拆违的管控力度,着力打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牟姗 蒋晓青)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考察非遗交易市场 创发展新思路
下一篇:速看!在凯里北门街“捡”到一个娃,谁家的?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