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孩子走丢急坏家长执法队员帮忙找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0 16:2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家孩子走丢了,你们有没有看到,一个穿黄色衣服的小女孩”“我们执法人员已经送到湾溪派出所了,你快去”。神色慌张的男子听了凯里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副队长熊远斌的话,立刻舒展了眉头,赶到湾溪派出所。

  4月9日上午11时左右,湾溪执法中队队长杨继正带领队员杨鸿奎、张同杨、李波、伍劲松等人在辖区进行常规市容巡查,当巡查到清江路火车站附近时,发现路边一个小女孩正在哭,身旁也没有大人。


送派出所途中

  见此情景,杨继立刻意识到小女孩应该是与家人走散了,便停下车向小女孩了解情况,由于小女孩年纪太小,说不清自己家住在什么地方,也不知道父母的名字和工作单位。杨继立即安抚小女孩儿的情绪,等情绪稳定后,便带着小女孩在周边四处寻找家人,经过一个小时的多方寻找,也未能找到,无奈之下只好将其送到就近的湾溪派出所,到达派出所后,执法人员把事情的详细情况向民警反映,并做好登记。


在派出所进行登记

  经确认,匆匆赶到派出所的家长成功接到了孩子。

  据悉,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在日常执法中已多次遇到小孩与家人走散的情况,在此提醒广大家长,在公共场所一定要多留神,仔细看护,尽量牵着手或是抱着孩子,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尤其是人多的时候,一定要看护好孩子,以免发生意外。(牟姗 吴明超 )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李建宇带队检查湾水镇党委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
下一篇:注意!明天凯里这些区域将要停水,请市民朋友们做好蓄水准备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