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协和医院门口一名小孩走丢(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9 17:54:49  来源:  


  11月29日下午16点左右,一名小孩在凯里市协和医院门口迷路, 坐在两位阿姨旁边,两位阿姨安抚着小孩的情绪,叫他不要乱跑,小孩惊慌的情绪渐渐的安定下来。一位路过的好心女士得知情况后拨打了报警电话,并陪小孩一起等待警察的到来。


几位好心的阿姨在安抚小孩的情绪

民警在询问小孩的信息

民警抱着小孩寻找回家的路

  警察到来后,两位警官一边和好心人士了解相关信息,一边询问小孩的名字和家庭住址,是否记得父母的电话号码等信息。但由于小孩年龄太小,说不清楚家庭住址,也不记得父母的电话。民警按着孩子指认的方向走,但小孩最后还是记不得家在哪里。最后,民警只得先将小孩带回派出所,等小孩的情绪有所缓和后再让小孩回忆,以便获取相关信息,帮助孩子找到回家的路。在此,也希望孩子能尽早回到父母身边。(戴正国)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凯棠乡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实况录像
下一篇:又到一年退伍时 386名老兵凯里火车站踏上返乡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