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凯里!流浪狗冲入值勤点咬伤工作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7 16:01:50  来源:凯里快报  

  3月17日凌晨,凯里发生一起“狗咬人”事件,当事人余先生值勤时被一只突然出现的狗咬伤。

  3月17日凌晨,凯里市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员工余先生同往常一样,来到凯里市环城东路七天连锁酒店门口的疫情防控值勤点上班。

  值勤点所在位置

  “大概凌晨三点多的时候,一只狗冲进了值勤点,对着我就是一阵乱咬。”余先生说,出于本能,他立即用手去抵挡,结果被咬伤,手的动脉和血管均被咬断,血流不止。

被咬伤的手

  行凶之后,这只狗转身逃离。余先生立即报警,随后就去了医院处理伤口。目前,此事还在处理中。

  事发处

  俗话说,菜花黄,疯狗狂。春季猫狗等动物进入发情期,也是狂犬病发病的高发期,而这段时间人们出行机会增多,同时衣衫逐渐单薄,被犬只咬伤后,易造成皮肤破损。

  在此,小编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油菜花节”到了,出门赏花的同时,一定要留意身边的小动物,与它们保持距离。如果不幸被它们咬伤,应立即去最近的犬伤处置门诊处理伤口,接种狂犬病疫苗和抗狂犬病免疫球蛋白。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城西街道:拆除私建车位地锁 还公共用地于民
下一篇:助战“疫”,凯里公路管理局职工无偿献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