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民政局:上学路上 我来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7 10:33: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6日是全省初三和高三学生返校开学的日子,面对疫情,学校对于学生开学做了充足的准备,学生在学校的各种安全保障都不用担心。可是市民政局的社工却想到了,在来上学的路上,尤其是农村的学生,他们的是否做好了上学路上的防护措施。

  3月12日,社工来到了凯里市凯棠镇白水村,给即将回凯里市区上学的初三学生张明贵送去了防护口罩,并叮嘱他在去上学的路上要注意防护,保护好自己的安全。虽然疫情给他们的生活和学习带来了诸多的不便,但是让兄妹俩比较开心的是,这个春节可以一直跟家人在一起,因为疫情让本来常年在外打工的父母现在还在家里,社工到家里探访的时候爸爸正在给他们做饭。在疫情期间,明贵和妹妹一直都没有出门,对于外面的情况也有很多的好奇和疑惑,社工细心给兄妹两个做了解答,让他们了解目前疫情情况和防控的一些知识。同时也把相关联系方式留给了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他们有需要帮助的可以及时跟社工联系。

  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涉及方方面面,在每一个阶段都需要关爱和呵护,我们希望多部门共同联动,整合各类资源,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温馨氛围。(周宇虹、孙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拆除小区地锁 和谐居民关系
下一篇:城西街道:拆除私建车位地锁 还公共用地于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