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天上午,凯里一中年女子爬楼欲轻生 被公安、消防联手救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0 16:10:03  来源:凯里快报  

  今天上午9时30分左右,一中年女子爬上凯里文化北路假日广场售楼部楼顶上,摇摇欲坠……后来被警方和消防联手救下。

  (一中年女子爬上凯里文化北路假日广场售楼部楼顶上,摇摇欲坠)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该女子已被救下,并由民警护送上了警车。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收起了救援工具。据了解,上楼的中年女子是假日广场的业主之一,她购买的住房在假日广场一栋的12楼之上。

  “她的住房是2017年左右购买的,到现在还没有领到钥匙,无法入住。”知情人况女士说,这是让爬楼女子选择走极端的主要原因。

  (一中年女子爬上凯里文化北路假日广场售楼部楼顶上)

  另据悉,爬楼女子是单身妈妈,一个人经营一个门面,“最近因为疫情无法经营,他们一家压力很大”。

  (一中年女子爬上凯里文化北路假日广场售楼部楼顶上)

  事发时,多位假日广场的业主也闻讯来到了现场,他们对假日广场迟迟不交房的行为表示谴责。据了解,假日广场的楼盘已基本具备交房条件,但因债务等问题迟迟未能将住房交付业主使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新时代雷锋精神在高速公路“疫”线闪亮
下一篇:今早,凯里洗马河一居民楼发生火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