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门街道联合多部门积极开展重点区域“赶场天”疫情防控整治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0 10:17: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式依然严峻,针对部分群众思想有所放松,人员聚集、集会等偶有发生情况,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人民生命健康安全防线,西门街道认真研判,强化部署,针对“赶场天”这个特殊时段,联合辖区城管、执法、派出所、交警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整治相关工作。

  街道办事处主任胡晓锋到二商场开展防疫工作

  2020年3月8日在西门街道东门街、西门街、二商场、鸟山等人员聚集地可以看到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执法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忙着排查登记,有的忙着宣传,有的忙着劝导,有的忙着执法整治……

  东门街开展整治工作

  西门街张贴防疫宣传牌

  当日“赶场天”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有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派出所干警、综合执法等工作人员32人参加,主要对从临近周边乡镇前来赶集的群众进行劝返、劝离,共计劝导群众300余人,发送资料600余份,整治违规经营摊点30余处,制作张贴提示牌20块。

  鸟山开展集会人员劝离

  通过对“赶场天”这一特殊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群众的聚集,进一步强化防疫宣传,提高群众防疫意识,筑牢健康安全防线。(李宏亮)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看过来!凯里至义乌免费返岗直通车即将结束,时间是......
下一篇:凯里车务段开展设备拉网式排查确保汛期安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