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连破 4 起盗窃案,抓多名犯罪嫌疑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9 14:26:22  来源:凯里公安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凯里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持续发力连续破获入室盗窃、扒窃、吸毒等案件,抓获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1、刑侦大队连破盗窃案

  2020年2月21日上午,杨先生报警称:凯里市三棵树镇格冲村被入室盗窃走现金及黄金手饰(价值14890元)。刑侦大队严打入室盗窃专班民警经对现场进行勘查后,及时开展侦破工作。经多日蹲点守候,3月3日20时,在凯里市环城东路将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9岁,贵州凯里人,有盗窃前科)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2020年2月20日在凯里市三棵树镇格冲村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20年2月28日,凯里市理想家园一住房户被入室盗窃现金11800元。案发后,刑侦严打入室盗窃犯罪专班经过5天5夜的连续作战,3月4日凌晨,在凯旋厂路口将犯罪嫌疑人吴某俊(男,27岁,贵州紫云县人)、吴某立(男,31岁,贵州紫云县人,有犯罪前科)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立交待了2020年2月以来伙同吴某俊在凯里市入室盗窃两起案件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2、便衣警察大队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0年3月3日,刘女士在二商场被扒窃手机一部。案发后,便衣大队在保证抗疫力量的同时,抽调警力全力侦查,通过蹲点布控,于3月4日在凯里市火车站附近将嫌疑邵某抓获。

  3、特巡警大队查获一名吸毒人员

  2020年3月5日下午14时许,特巡警大队队员在步行街执行巡逻盘查任务时,发现一男子有意躲避盘查队员,警员当即拦截盘查。经过核查,发现该男子有贩毒和吸毒前科,警员当即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查,该男子潘某(男、25岁)交待了近期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西门街道清江移民党支部82岁老党员献爱心 展“初心”
下一篇:看过来!凯里至义乌免费返岗直通车即将结束,时间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