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疫情通报】凯里市旁海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佘玉华被免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0 12:14:54  来源:时政凯里  

  关于对旁海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佘玉华免职处理的通报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旁海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佘玉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不严不实,不作为、慢作为,违反战时纪律等问题,凯里市委对佘玉华作免职处理。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为戒,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服从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坚持恪尽职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凯里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龙青松一行到凯里高铁南站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下一篇:凯里一男子走亲戚强行冲关被拘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