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众志成城抗疫情 爱心企业送温暖 支援一线战疫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9 13:58: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企业担当见真情!2月8日,贵州开山爆破集团为奋战在凯里高铁南站的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以及鸭塘街道的干部群众等防疫一线人员送去口罩、方便面等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贵州开山爆破集团在凯里高铁南站为防疫一线人员送去物资

  贵州开山爆破集团联合工会总支书刘员畅表示:“这些工作人员很辛苦,我们就想送点最实际的,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希望早点把病魔赶走,我们要加油,武汉要加油,中国加油!”据了解,元宵佳节当天,贵州开山爆破集团共为抗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人员送去口罩4000个,方便面60件。此举令广大抗疫一线人员倍感欣慰倍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会站好每一班岗,坚持不懈、善始善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贵州开山爆破集团在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为防疫一线人员送去物资

  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同样也没有局外人,我们只有齐心协力,才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爱心助力不停步,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捐赠队伍中来,让我们共同努力,战胜病毒,待到春暖花开,病毒消退,我们再阖家团圆。(姚本辉 杨懿)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教育局领导元宵节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
下一篇:凯里甘坝村:病毒无情人有情 无私奉献暖新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