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团结互助 共渡时艰 “亮欢寨”为抗疫捐赠物资5万余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8 15:04: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抗战疫情的关键时期,2月7日,亮欢寨品牌创始人、非遗传承人吴笃琴女士带领全体亮欢寨员工为凯里市慈善总会和黔东南州人民医院、贵州医科大附二院两家定点医院积极捐款捐物,共计五万余元。



  据了解,目前,亮欢寨旗下17家餐饮店暂停营业,一个年产能在一万吨的酸汤生产基地停产。此外,亮欢寨还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生产自救,稳岗抗疫,严格要求近500名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共渡时艰。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火车站临时党支部授牌 筑起抗“疫”红色堡垒
下一篇:元宵前夕 凯里市委书记向必武带队到高铁南站巡查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