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抗“疫”时期 党员们的特殊党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7 17:20: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5日上午,凯里南站派出所党支部收到3500元特殊党费,它承载着11名党员和4名非党员同志对夺取防疫阻击战最终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党旗下,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承诺:“坚决战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忠诚履职、不辱使命!”

  党员们缴纳特殊党费

  “王书记,这是我的特殊党费和请战书,望组织接收!”

  “还有我的一份!”

  ……

  “还有我的一份”、



  重温誓词

  龙宜扬是南站派出所一名年轻的铁路警察,2015年参加工作,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打响疫情防控战之时,他写下了“火线入党申请”和“请战书”,迅速加入到南站站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排查、信息采集、巡逻……日复一日地在疫情防控一线忙碌着。

  龙宜扬在为旅客进行信息登记

  龙宜扬的请战书

  问起龙宜扬为何此时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时,他坚定地回答道:“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看到我身边的党员民警冲在一线、不畏生死,他们的实际行动激励我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愿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接受党组织对我的任何考验!。”

  火线入党

  没有春节假期,不能与家人团聚,对他们来说已是家常便饭,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更是不敢懈怠,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服从上级指挥,在站区与多个部门同志协同作战,为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防线。“身为铁路警察,守护群众安全是我们的义务,只要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南站派出所公安干警们异口同声地说。

  入夜,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仍在忙碌中

  “你好,请配合做好体温检测。”

  “你好,请到这边做身份信息登记。”

  ……

  晚上9点多,高铁南站进出口气温骤降,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等仍然在不停地忙碌着……

  因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千千万万群众才有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因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我们相信,虽然这是一场艰苦卓绝的战役,但也是一场必将走向胜利的战役;  因为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我们相信,阴霾终将散去,恰如阳光始终温暖。  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杨懿)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众志成城抗疫情】“抗击疫情·携手共进”——他们是最美家庭“逆行者”
下一篇:凯里火车站临时党支部授牌 筑起抗“疫”红色堡垒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